阿鸮啊

翩翩庭中燕

【东来者·“忠诚的”玻尔】


东来者(Easterlings),又称“黑肤人类”,是对在骤火之战以后从东方迁入贝烈瑞安德的多支人类民族的统称。


在第一纪元的东来者中,最强大的首领有两位:“忠诚的”玻尔和“黑肤”乌方。与早已秘密臣服于魔苟斯的乌方不同,玻尔和他的儿子们是忠诚可信的人。他们的族群以农耕为生,在进入贝烈瑞安德北部的洛丝兰平原后,与梅斯罗斯结盟以抗击魔苟斯。波尔与他的儿子们,玻拉赫、玻拉德和玻桑德,宣誓效忠梅斯罗斯与玛格洛尔。


第一纪元472年的泪雨之战,玻拉赫和兄弟们召集族人,加入了梅斯罗斯联盟、对抗魔苟斯。“该受诅咒”的乌多谎报军情临阵倒戈,使费艾诺诸子多面受敌,叛军曾一度逼近梅斯罗斯旗下。只有玻拉赫兄弟们始终忠心耿耿不离左右,他们斩杀了叛军头目乌法斯特和乌瓦斯。而玻拉赫、波拉德、波桑德也皆殒命于此,玻尔的家系就此断绝。


泪雨之战后,精灵与人类逐渐疏远,除了伊甸人的三大家族外,精灵不再信任任何人类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*大家快来搞一家人精线啊!!!!我跪下求你们了!!!

*虽然波尔家应该算是农耕民族,但我直接拿蒙元往上套了(。因为十分顺手👌)

*私设给玻尔家加了一位小妹妹,我的恶趣味。(冲费诺连大喊:你们看人家都有妹妹!!!)

评论(15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